如果可以,多麼希望時間就在此刻凍結,

讓我想念你時,你正好也想著我,

你偶爾主動發來的訊息,那一瞬間,你永遠不會知道那該是多麼的悸動,

心臟的脈動,一跳一跳,一如對彼此思念,從不曾止息。

 

我不知道我是誰,甚至不知道能不能稱作是一個人,

我的幻想太多,常導致我的記憶是在幻想之上,現實之下,

或許如此說來有點可笑,我的記憶竟然都建立在幻想上,但這是事實,

當現實與幻想混亂交錯,有時,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是醒著的,或是活著的。

 

可當你出現,就像是雜亂無章晃動的世界忽然有了重心,

開始喜歡賴在你身邊,可能才剛離開,便是思念洶湧而來,

開始食髓知味,貪戀你低沉的嗓音,身上的氣味,

開始患得患失,害怕哪天你的離開,我又必須回到一個人的世界。

 

不知道何時,對於詩越來越有興趣,

是因為你嗎?一字一句,都敲打著我心弦,

偶爾,心還會一顫一顫的疼,彷彿是無法治癒的痛,

多麼希望,每次你都能在我身邊。

 

常常在夜裡,不知不覺地落淚,折射月光,

我心深處的模樣,仍照不亮,

用哭泣來證明,我的存在,誰人在乎,

我想,你應該也希望待在我身邊,即使沉默無言。

 

好怕,我被突然漲起的人海淹沒,

而你,卻再也認不出我是誰,即使在我身邊,

如果真有這麼一天,我希望我能比你先忘掉所有的美好,

只留給自己,一抹,你被路燈拉長的背影。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